森川朝歌

你能与我在水上行走吗?

【6713】在梦中


新💙春💜活🖤动


社❤️区🧡送💛温💚暖


@七十三有爱发电站 


我坐在海边,看远处的落日余晖,我在等一个人,我爱着的人,我哼着歌,穿着他赠与我的白色连衣裙,飘摇在一片片浪花声里,等他回来。 

 

我看他迈着大步向我跑来,他身后是快乐的海鸥,那是白色的卫衣,海风夹带着沙子迷了我的眼睛,我的眼泪留下来,看不清他的脸。 

 

越来越近,一晃眼却又成了紫色的衣服,我听见他在叫我,努力想去看清却还是模糊一片, 

 

“梅小——” 

 

我看清他的脸了 

 

他是谁? 

 

“咔——” 

 

裂纹从他的左侧脸颊开始蔓延,他的脸好像和湛蓝的天空连成一个平面。眼前的一切忽然破碎,一片红,空荡荡的,仿佛是什么庞然大物的倒塌。 

 

我从梦中惊醒,睁眼,全是白花花的墙顶,浑身都是汗,眼前是红灯闪烁机器发出的警报声,斯特国的机器人不停的窃窃私语,吵的我烦闷,我想起身查看,却发现手脚被尽数固定在床上,没什么感觉,动弹不得。 

 

我叫梅花十三,刺客排行37位,哦不,大概现在没有这个东西了,十年前,玄武国就不复存在了。我是那场大战的幸存者,十年前,我和青凤远在大洋彼岸执行任务,恰恰躲过了那场屠杀,有只肉鸡告诉我,玄武全国上下,无一幸免。我得知消息时没有什么想法,只是稍稍有些震撼,虽说我也是干刺客一行,但我对玄武国着实没什么好印象。 

 

我已经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被抓到这里的了,我找不到青凤,从身边的环境来看,这里是斯特国的地下秘密科研实验室,我对这里有点印象,我曾经来过这里。 

 

我发觉冷汗涔涔地冒,又回想起刚刚梦里的场景。这个男人是谁,我不记得了,我大约是曾经和他认识,他的脸我看起来既熟悉又陌生。这种梦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一直是这个男人,经常性地从我的梦境里出现,一次次将我惊醒。 

 

“梅花十三,他是谁——” 

 

机械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的心口仿佛被撕扯开一个大口子,淋淋的流着血。我不知道该回答什么,我想反驳,说不知道,但心底却是有个声音在告诫我,不能说,不能说。我一言不发,抬眼看那一台台冰冷的机器,我现在的眼神一定很凌冽,表情一定很恐怖,宛若是要从那冷冰冰的金属里剐出一坨血肉。 

 

“你还是死性不改” 

 

“前年她不还记得到吗?怎么最近几个月脑子坏了吗?这怎么审?” 

 

我能听见按钮按下去的声音,接踵而至的是电流冲击身体的滋滋声,浑身一下一下,就好像是有无数只手,无数个冰冷的铁锤,无数个闪着银光的钢针,一下一下扎在我的每一寸皮肤上。我尽量使自己不出声,太痛苦,太痛苦了。我的眼泪一滴滴流在身下冰冷的铁板上,我的身体想要蜷缩,却被禁锢在原地不得动弹,四肢传来的强烈痛感让我寻回知觉,是真正的铁锈刺穿皮肉。 

 

“他是谁?” 

 

疼痛没有结束,那个声音一直在我的耳边回响,是冰冷的机械声,一丁点的感情都没有。我现在一定很狼狈,浑身上下没一块完好的地方,我记得这种疼痛,让人麻木的疼痛,我的肌肉一定已经熟悉这种感觉,我听到它们在痛苦地悲鸣。 

 

“师傅……救我……” 

 

我感觉到我的血顺着手腕流在地上,我快死了,太痛苦了,太痛苦了,我受不了了,我什么都不想,我想早早的解脱,我想死。 

 

“他是谁?” 

 

在电流冲击四肢百骸之下,电光火石之间,在黑暗中,闪着光的丝线轻轻颤动,“啪”的一声被不知名的利刃斩断,无数片段潮水一般涌入我的脑海,那个名为伍六七的男人,从我的眼前闪过, 

 

“伍……唔!” 

 

我下意识就要说出声,未曾想,刚开口,浑身一颤,心口一紧,竟是像伸出千万只手一般,将我的嘴紧紧捂住,拖回最里层的黑洞,永远封闭在深渊里,瞳孔猛然收缩,到了嘴角的话,又再一次咽下去。 

 

“她想起来了!!!!!” 

 

“第一暗影刺客,必须肃清” 

 

无数相同的机械声此起彼伏,我第一次从这些破铜烂铁的声音里觉察出了喜悦,电流停下来了,有人帮我把钉在手脚上的钉子一个个拔下,我感觉不到疼痛,已经完全失去知觉了。 

 

太痛苦了 

 

我听到门口传来了厮杀声,我勉强抬眼,那抹紫色快的我看不清,我再也支撑不住了 

 

— 

 

“什么?玄武国没了?” 

 

我刚刚得知这个消息,一下子没有站稳,若不是旁边有人扶着,就要跌倒在地上。青凤站在我身后沉默着,他背着手,看着眼前漫无边际的大海,他的衣角被海风吹的飞了起来,白白的。我抬起头,努力望去,眼前尽是海。 

 

“伍六七还在玄武国!!!!!” 

 

我召来巨雕,二话没说便跃了上去。我听见青凤在后面叫我回去,我没有理会,我不知这是什么感觉,心在绞痛,冷汗在冒,是小孩子口中的爱吗,我不知道,也不了解,我只明白,这我第一次为别人慌成这样。 

 

我远远地看他血淋淋地倒在地上,几个斯特国的机器人就在不远处,我连跑带趴冲过去将他扶起,命巨雕将他带去青凤那里,我不清楚青凤是否会救他,但他是我现在唯一可以相信的人了。 

 

“你不要怕,你马上就安全了!” 

 

我拔出短刀,转头看了一眼巨雕背上的他,他也在半睁着眼睛看着我,他的嘴唇微微动弹,似是要与我说什么话,斯特国的炮火在耳边响起,我最后与巨雕下了命令,一咬牙,转头朝前方冲去。 

 

“伍六七,你一定要没事。” 

 

— 

 

再次恢复意识时,我已经躺在了斯特国最底层的实验室。面带虚假微笑的斯特国机器人假惺惺地问我需不需要水,又问我是否见过首席。 

 

我没有说话,落下眼泪,滴落在水杯里,我原以为他死了,我原以为巨雕会飞的不够快,他会死在斯特国冷冰冰的炮火中,我终究是低估了他的好运。首席刺客对于斯特国来说是巨大的威胁,曾经斯特国的王子就吃过首席刺客的大亏,这是我亲眼所见,斯特国千方百计要追杀他也不难理解。 

 

如我所料,又过了两个月,斯特国的消息到位了,我,梅花十三,就是最后见到他的人。我被斯特国抓进了逼供室,我是被好几个穿着白大褂的人躺在床上推进去的,我十分清楚我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什么,肉体和精神上的摧残,刺客的专业素养让我不会恐惧,我没有底,我怕我忍不住。 

 

我紧咬着牙关,忍受一次次钻心的剧痛,那是整条手臂上的肉被一条条割裂的酷刑,那是我第一次接受的刑罚,血溅了一地,我忍下来了,斯特国的人怕我死了,特地给我从小鸡岛请了一个神医,我见过他,他曾经帮伍六七疗过伤,现在他帮我医好了手臂。 

 

后来连牙关都不能咬了,神医每次治疗我的牙床的时候都特别费劲,他说,就算是铁打的身体,就算有他那样的医术,我的身体也撑不了多久,我曾悄悄祈求他杀了我,他摇头说斯特国的黑科技是不会让我死的,只会让我更加痛苦。每天是无止境的机械问答,我每天都在担忧,我害怕他们有一天不再逼问我,然后将我医好了以后扔出去,这是我最害怕的结局。 

 

“他在哪?” 

 

“我不知道” 

 

“他在哪?” 

 

“我不知道!” 

 

“他在哪?” 

 

“……” 

 

“他在哪?!” 

 

“他……是谁?” 

 

 

 

— 

 

我听耳边的厮杀声逐渐归于平静,眼前的紫色放大,我撑不住了,我再也撑不住了,我要睡过去了。我感觉他在抱着我,他的手垫在我的后脑勺下,我听见他在哭,他温热的眼泪滴在我的脸上,让我感觉有点难受。他在求我醒过来,说句实话,我还真不想让他看我现在这副样子,太难看了,怪丢人的。 

 

我想安慰他不要哭,想抚摸他的脸,但是手抬不起来,我想问他为什么那么迟才来,是不是青凤刁难了他。我一点都不后悔救他,即使让我变成这副样子,我的一生,填满了血和泪,我身处黑暗,身边是冷冰冰的铜墙铁壁,救他,是我做的最大胆的事情,我以为我支撑不了多久,但情感使我坚不可摧,无所不能,我确信我爱他。 

 

“伍六七……我……” 

 

我又做了那个梦,那个傍晚的海滩,海风很轻,我穿着白色的连衣裙,我爱的人,捧着一束玫瑰,朝我跑来, 

 

我一定笑的很开心 

 

“梅花十三!!!!!” 

 

(如果能看到这里的宝贝请食用哦,文笔太菜所以有些设定只能靠填鸭啦,十三失忆是因为精神压力太大,以及十三被关在斯特国的时间大概过了3年,伍六七伤的非常严重又没有神医帮助自然恢复的慢,而且他一开始武功还没有捡回来呢!!我写的时候难过的泪流满面结果写不出万分之一!!!我太难了!!) 


结尾ps


咕了好久的文今天终于出来了,还有好几篇过不了几天就可以正常更新啦!之前一段时间因为省考就没有码字,前两天省考成绩出来了全省35名我人生已经圆满了~接下来有些私我要车车然后我一直没有回的小可爱们等我回复!!!!!!


评论(1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