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朝歌

你能与我在水上行走吗?

【6713】夫 妻 相 性 一 十 问


深夜重度ooc甜饼预警



某歌:咳咳(清嗓) 大家好!这里是刺客伍六七伪官方夫    妻    相    性一十问的直播现场! 

 

伍六七:大家好!!!我是伍六七,刺客排行榜一万七千三百六十九位,最擅长剪空气刘海,一直以优质的服务和亲民的价格深受村民的喜爱! 

 

某歌:还是一如既往的贱呢,不过总感觉台词好像少了几句,是我的错觉吗? 

 

梅花十三:我是梅花十三 

 

某歌:诶?好简短!咳咳,那就不多废话了,想必大家也等不及了,我们现在就开始吧!请大家看大屏幕—— 

 

1、二位在用餐时都比较喜欢什么样的菜? 

 

梅花十三:主要看我 

 

某歌:我们刺客首席家庭地位那么低的吗~ 

 

伍六七:嘿嘿我这不是让着梅小姐嘛……诶诶诶别打脸别打脸……咳咳,我比较喜欢吃重口味的啦,梅小姐吧,喜欢吃简单一点的家常菜,我平时就是做做牛杂,炒点小菜啦…… 

 

某歌:二位没有出去吃过吗? 

 

伍六七:那当然有,梅小姐虽然平时都吃清淡的,但是过节的时候我都会带梅小姐吃大餐! 

 

梅花十三:牛肉火锅…… 

 

伍六七:老婆咱录完我就带你去吃哈 

 

2、家里的任务分配是什么样的? 

 

梅花十三:我下达命令,伍六七执行命令。 

 

某歌:诶?难道都是伍六七在做事吗? 

 

梅花十三:我有在负责饿 

 

某歌:这…… 

 

伍六七:话是这么说,做家务肯定是我包了的啊,梅小姐平时出任务也比较少在家,我剪剪头卖卖牛杂还是有很多时间的!不过啊,做饭是我主动要求的,因为梅小姐做的饭恕我直言实在是太难吃了……诶诶诶别打别打老婆再难吃我也吃的完的!!! 

 

(“咔”,摄像机记录下伍六七被梅花十三锤出场外的一幕) 

 

梅花十三:哼!今天晚上我做饭! 

 

伍六七:刚刚不是说好了去吃牛肉火锅嘛,老婆这次就听我的哈…… 

 

3、初次接吻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 

 

伍六七:嘿嘿嘿……梅小姐的初吻当然很美味啦…… 

 

梅花十三:闭嘴 

 

某歌:诶嘿嘿?那梅小姐的回答呢?(滑稽) 

 

梅花十三:…… 

 

伍六七:别问,我现在就给观众老爷们情景重现一下 

 

(趁梅花十三不注意超快的啵了一下嘴) 

 

某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梅花十三:伍六七,我要杀了你…… 

 

4、伍六七有帮梅花十三梳过头发吗? 

 

伍六七:有啊!!!必须有啊!!! 

 

某歌:感觉如何? 

 

伍六七:自从我们住在一起以后我老婆每天的头发可都是我绑的!!!我最强发型师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她的头发特别香特别软,滑滑的,有一次扎头发的时候我一下子没有控制住就……诶诶诶好老婆我不说了…… 

 

某歌:别停啊!!!!!! 

 

观众:继续啊!!!!!! 

 

梅花十三:都给老娘死!!!! 

 

5、伍六七是真的只有一件白色卫衣吗? 

 

伍六七:当然不是!我还有一件刺客服! 

 

观众/某歌:有区别吗? 

 

(赤裸裸的水过了第五问) 

 

某歌:好到这里我们的节目也进行到一半了,但是!!接下来的五问是最刺激的了,夫妻二人会被带到单独的隔间里分别回答!!!! 

 

6、梅小姐平时穿什么衣服? 

 

梅花十三:旗袍 

 

 

伍六七:嗯……做任务的时候肯定是旗袍啦,但是在家里的时候都是套我的白色卫衣诶嘿嘿,约会的话……有很多连衣裙啦,都是我送的!还有很多我买的很好看的制服啊内……呸呸呸,你们知道的已经够多了 

 

某歌:私下问一下,梅花十三的三围…… 

 

伍六七:诶嘿嘿,具体我就不透露了,超棒! 

 

7、第一次做ai的时候对方是什么反应? 

 

梅花十三(脸爆炸红局促不安结结巴巴):为什么要问那么羞耻的问题啊!!!他他他我我我就都没有很熟练啊!两个人那下都很紧张我怎么会知道他的反应!!!那么紧张肯定没有注9意的啊!结束以后我一定杀了你们!!! 

 

某歌:冷静冷静节目效果节目效果(果然梅小姐在这方面是个受!!!) 

 

 

伍六七:诶嘿嘿,梅小姐第一次接触啥也不知道就超级可爱啊,整个人一碰就软的那种诶,声音也超级可爱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当然主导全局的都是我咯,咳咳我也就在床上有无可撼动的地位,说实话我现在特别想看看她什么反应 

 

某歌:梅小姐说你不熟练诶(滑稽) 

 

伍六七:咳咳……第一次嘛,虽然理论知识到位但是实践是第一次嘛…… 

 

某歌/观众:?理论知识? 

 

8、并肩作战的时候? 

 

梅花十三:次数蛮多的,虽然他很少接任务,但是我出去做任务的时候他一般都会跟着我出来,我都让他回去了他都不肯,挪人家脑袋的事情都会有他插一脚。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是确实好多次都是他救的我…… 

 

观众:噢噢噢噢噢噢!!! 

 

梅花十三(脸红):就……感觉他挺帅的嘛……啊啊啊啊你们为什么要问这些问题啊!!!!!诶!?是我自己说的很羞耻的吗?! 

 

 

伍六七:完全满足了我装逼的欲望,你简直不知道敌人看着我们俩站在那一边虐狗一边虐人的感觉有多么的快乐,只有那个时候我才觉得自己是一个成功人士,抱得美人归,武艺高强,多才多艺……平时?平时我老婆第一大哪有那么多想法? 

 

某歌:我就想知道你们为什么画风不一样 

 

伍六七:诶?会吗? 

 

9、对方有哪些优点? 

 

梅花十三:厨艺很好,人长的帅,智商还行……我能说缺点吗? 

 

某歌:完全可以! 

 

梅花十三:说话实在是太贱了!还有就是那什么方面需求有点大了…… 

 

观众:!!!!! 

 

 

伍六七:我老婆优点超级多的好吗!人美声甜,身材绝棒,刀子嘴豆腐心,做事情又利索…… 

 

某歌:停停停……梅小姐刚刚说了你的缺点诶 

 

伍六七:哈?我猜猜?难道是我早上的牛杂胡椒撒多了? 

 

10、觉得自己在对方心里是什么样的? 

 

梅花十三:嗯……这个还挺难表达的,我总觉得我平时言行上对他太冷淡了,感觉他会觉得我是一个大冰块吧,不过就算我是大冰块他也不会说一个不字,倒是我觉得他会把我当成小孩子保护起来,我希望他可以再放心我一点啦,我总感觉我做什么事情他都不放心,不过真别说,这种感觉其实也蛮好。 

 

伍六七:肯定超级帅呀!带有点痞气吧,我感觉我平时挺贱的,她虽然平时嘴上把我嫌弃的要死,但是心里软的很,我就一大粗爷们想不出什么漂亮话,无论我在我老婆心里是什么样子的,她都是爱我的! 

 

【此时bgm:阿珍爱上了阿强】 

 

全体起立疯狂鸡叫 

 

撒花 

 

某歌:到这里我们的夫妻相性一十问就结束了!祝二位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伍六七:走,老婆,咱来去吃牛肉火锅啦!


end

评论(6)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