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朝歌

你能与我在水上行走吗?

【圆焰】我的上帝


我见过雨滴坠落,见过枝桠成长,见过晨昏交错,见过落日余晖,有时我会静坐于倒影晚霞色彩的河畔,有很多的孩子,在我的耳边笑。


我不认识达也,他坐在我的旁边,童言无忌,恍惚中我听见了神,仅仅是听见而已,在我如同垂暮老人般的眼中,闪起了垂死的火光。


鹿目圆香


我是多么的崇敬她,她的脚踝处裹满我混浊的血污,她身体的一部分与我结合。我低声念着神的名字,我感谢她,直到最后神也没有放弃我这个无可救药的魔鬼。


这种感觉,说不清,道不明,那是一双伤痕累累的手,抚慰我千疮百孔的灵魂。我在想,如果换作别人,一定会欣喜若狂地接受这份救赎,但我不愿。


一分也好,一毫也好,上帝无法顾及恶魔的作弄,她的博爱无法填补恶魔的心灵,她的甘霖无法束缚恶魔的疯长。


她是神吗?


是的。


她是我的上帝,她仅属于我,那是仅属于我的上帝。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